2007/8/24

<兒童溝通真有趣課程---成功故事>




莊育閎 西松小六
我剛開始做演練時,「閉眼睛」就做了ㄧ年兩個月又三星期,好不容易才通過了。之後的演練就通過的越來越快。一直到現在做完了這演練,我可以將它運用在日常生活幫助我的學習,例如:我在做功課時可以不受影響,還有在問別人問題時能夠方便我得到我想知道的答案。






張家賓 西松小六
剛開始做溝通演練時,我覺得一定很難、很麻煩。後來我越做越好,感覺越來越好。通過演練後我感覺好棒喔!做完後可以運用在生活上,跟別人溝通時可以不被影響。我可以在看書時不被四周的東西影響到,問問題時可以方便的得到我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




在此學堂也恭喜「育閎」與「家賓」完成整個溝通課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