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3/13

這小孩!!!非常有幽默感~~~

悅讀學堂竹北學生

哥哥,你好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竹北市光明國小 五年級 劉劭恩
親愛的哥哥 : 
感謝你這些年陪伴在我身邊,雖然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有點難為情,但我還是要說,就是,你每次可不可以別在家人面前放屁,而且還說是我放的!全把錯推到我身上,故意讓我出糗,我很憤怒!雖然我知道你在跟我玩。希望下次別在這樣對我,知道嗎!
第二件事,之後別在我睡覺時,把我的頭塞進你放完屁的棉被裡!屁的味道真的很難聞,有點像口臭,又有食物發酵的味道,下次別在那麼過份,知道嗎?另外,當你施展臭腳功,我會想要反擊,拜託你可以先洗一下你的腳,別趁我不注意,就偷偷的放在我鼻子旁邊,這個遊戲真的不好玩!雖然你認為可以增進兄弟之情,還是盡量不要吧。
經歷了那麼多事情,我們兄弟的感情還是很好,不會因此就互相不理會,最後,雖然我說了那麼多難為情的事,不過,你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希望我跟你之間可以繼續和睦相處。
謝謝你,哥哥
敬祝身體健康
弟 劭恩上
民國一百零四年三月九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