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6

悅讀學堂100年暑期課程-- 蓮鄉、西拉雅 寫作體驗營

    ◎ 蓮鄉、西拉雅 寫作體驗營(四天三夜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活動地點:白河、關子嶺、後壁
課程活動內容:
蓮鄉生活體驗、泥漿溫泉、火山地形體驗、閱讀寫作課程、賞蓮活動、鐵馬單騎行、五分車體驗、品嚐當地風味餐、環遊西拉雅
讓孩子在暑假期間擁抱陽光走出戶外,在自然人文環境裡探索
讓足跡踏上追溯的旅程,重溫台灣不同的風情與感動
將寫作融合藝術、文化生活,讓孩子體驗不同的風貌
讓孩子在遊戲的探索中學習團體生活,在喜悅中學習人際的互動
培養孩子自理日常生活、體驗群體生活的機會、珍愛與人之間的情感

      學生條件要求:1.建議三年級以上、並具有生活自理能力。
    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.具有騎乘腳踏車能力。
課程活動時間:7/19()7/22()

     期「王城、劍獅 寫作體驗營學生活動分享:

 
芷伃(小三)

    我們去臺南玩了很多東西,也學了好多東西。我們有去孔廟,還去看好多種劍獅。也學了譬喻、觸覺摹寫、視覺摹寫等等。我覺得這次好好玩,希望以後能再來玩。

宜萱(小三)

    第一天到第四天每天玩的都不一樣,也享用許多美食。我最喜歡的是尋找劍獅,因為所有的劍獅都有不同的含意,希望葛老師下次也能参加。

子騏(小四)
這次的活動讓我們看到許多古蹟,也拍了許多照片,第三天晚上也玩了有趣的活動,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芳妤(小三)

   這次的活動,我很喜歡尋找劍獅,感覺就像在找好吃的東西一樣。真好玩!

佑宸(小三)
我覺得這次旅程很有趣,有參觀古蹟,有尋找劍獅,這些活動讓我學到了好多知識。


綱(小五)
來這裡玩完四天後,我覺得這裡的美食都很好吃,希望暑假再相見。


100年寒假寫作體驗營-學生作品 (請點選連結)

    
  



    報名詢問電話02-27495204


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