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3/1

悅讀學堂 安親家教班 (完全小班輔導.只有六個名額)

 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機會 

 家長睿智的選擇可以幫助孩子 在學習的路程上更順暢

 您希望孩子在安親時,學到怎樣的學習方法與態度? 

在『悅讀學堂』中我們希望這裡所有的孩子,除了能夠瞭解學習的意義外並且能養成主動學習的態度。

基於此,我們的『安親家教班』提供下列服務:
學生學習曲線表

 1. 提供「學習如何學習」課程,讓孩子瞭解學習的方法。
 2. 提供品格教育的內容,使孩子瞭解如何應用。
 3. 提供運用學習技術的環境,讓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。
 4. 提供閱讀課程,讓孩子的讀寫能力及創造力增加。
 5. 提供學校課業的輔導,並查核學習是否完全瞭解無障礙。
 6. 為每位學生製作個人量化學習曲線,以瞭解與掌握學習的狀況。



 

學生收穫分享

 我在清國語第八課時,有很多關於自然科學的詞我都不懂意思,但是在字典裡查到那些詞的定義,又有新的誤字要查,弄了很久才全部清完,也才能了解整篇課文的意義。 我學到了如果詞的定義裡面有不懂的,就要把它清乾淨,這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詞,也能完全了解原本在查的誤字的意思,可以得到更多收穫。 

期中考前,我讀自然「天氣的變化」讀了很久,後來我先把不懂的字查出來,再用示範工具把整個流程做出來,我就弄懂了,很開心,而且我考試也考得很好。

 ◎ 在清第四課時,課文中的「亭臺樓閣」、「花廊水榭」清了很久,查了很多本字典,把字分開查,終於弄懂了,讓我很開心。而且我對這兩個詞缺乏實體物,老師就找圖片給我看,讓我更了解它們的意思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國小階段的孩子,最需要的是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與學習的方法,這比ㄧ昧的要求考試的分數還重要。當孩子可以有完整的人格發展及正確學習態度時,分數自然會呈現出一個好的狀態。現在就請交由我們來幫你,也幫助你的孩子。 


您想要讓孩子擁有自主的學習嗎? 

您找我們這樣的地方找很久了嗎?

 我們就在這裡歡迎您和您的孩子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